新产品1:Marine Green Clean™ 

    Marine Green Clean™是一种表面全能清洗剂,列于EPA NCP的名单。此全能清洗剂适用于清洗被原油或其衍生物污染的船用设备、海滩污染、或土壤表面。是EPA NCP的名单上毒性最低的化学品之一。

    新产品2:Marine Green Clean Plus™ 
    Marine Green Clean Plus™是一种表面全能清洗剂,这种浓缩的全能清洁剂适用于清洗靠岸船只的舱底和其他船用设备,如船身平台和钻井平台。它可用于清洗原油及其衍生物的污染,且伴有柠檬清香。为EPA NPC列表中毒性最低的化学品之一。

    新产品3:Marine D-Blue Clean™
    此分散剂已被EPA许可,为EPA NCP列表中毒性最低的化学品之一。此分散剂最适宜处理大型和小型海洋原油泄漏事故。

     

    免责声明:以上产品均在EPA NCP的名单上。这个名单并不意味着EPA批准,推荐,认证或授权在原油排放上使用这些产品。
    列在这个名单里只说明着产品的数据已经按EPA J 分部(40 CFR 300.915)的要求提交给了EPA NCP。